幻滅白瓏

【瑞金/格瑞生贺】小姐姐,吃糖吗(上)

异界残响:

性转金,性转金,性转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
瑞金交往已定婚,现代设定
主要是想写小姐姐们的友谊,从金生日开始写,写到现在还没完_(:з」∠)_想一点写一点,可能前后文有矛盾,时间跨度久了_(:з」∠)_
半论坛体
以上ok?那么向下吧


【吐槽/凹凸学院】我的新室友居然自带发糖技能


如题,我们306女生宿舍怎么的大家伙也是听说过的,毕竟我们可是号称四大魔女组织,二本人正是你们活泼可爱美丽大方动人……的凯莉大小姐


咳咳,回来……也就这个学期刚开学没几天突然接到宿管那边通知我们会有一个新室友搬来,成,四大魔女要改五大魔女了


但是很快我们都发现我们都错了,这个新来的小学妹一点也没有想要搞事的心,超乖!


长相也ok


金发蓝眼睛,婴儿肥,及腰卷发,笑起来就是傻不勒登(甜甜的),165差不多,最主要的是……那傲人的Dcup!
嗯嗯嗯,就是你们喜欢的那款童颜巨那啥!


……


那啥不是那啥,我指的是那啥啊!


平常也超级听话,就是那种我们搞事她帮我们搞事顺便劝我们不要搞事搞事不好,但还是劝不动参与我们搞事行动一起搞事的听话!


啥??!你说这哪算听话??本小姐觉得不就好了?


【楼主】


1l
感觉楼主说了半天除了知道新来的舍友是个扶她就没说啥了


2l
楼上傻逼吗hhhh都说了那啥不是那啥,那啥是指那啥!就是会被和谐的那啥啊


3l
够了!那啥那啥到底是哪啥?


4l
就是女乃子啊!女乃子啊!1l够了啊,新舍友是有大女乃子的童颜小姐姐!才不是你想的那种,想到那边你怕不是个给!


5l
woc你怎么知道!


6l
……额
还是别讨论那啥了,楼主继续说吧到底是什么个发糖


7l
趁你们讨论女乃子的时候趁机承包凯莉大佬!凯莉大佬是世界的珍宝!


8l【楼主】
阿拉,谢谢7l,有兴趣一起搞事吗


我继续讲,但我要先给还不怎么熟悉我们原宿舍成员的小可爱们介绍一下


按年龄顺序


莱•正在单相思•沉迷吸狐无心搞事•娜
看名字就知道这货暗恋鬼狐那个混蛋了,年龄虽然最大但是意外很单纯(爱情上)


第二就是本小姐了,上面介绍过


第三是安莉洁,你们的柠檬妹


第四是艾比,和新来的舍友一样是大二,呆毛标志很好认


再来就是新室友了,最小最乖,是团宠


9l
女生宿舍好啊,猛吸一口!啊!


10l
楼上绅士退散,让开我来吸


11l
306不亏称魔女之家,啧啧啧,这成员配置!


12l
有点心疼新舍友


13l【楼主】
平时我们看她太单蠢…所以最为好姐妹大家都尽可能护着她,我们一贯认为她是那种连和小男生牵牵小手都会脸红的那种


直到那一天……


14l
woc,不要突然卡在这里好不好


15l
团宠简直了!请给我来一打这样软萌的可爱妹子啊!


16l
这设定……有点苏啊
拍不是个假人哦


17l
ls是想引战吗?


18l
我也觉得这个设定有点假诶……


19l
搞事的前兆


20l【楼主】
人是真的


306宿舍注定没有安宁的日子,新的学期的到了因为着四魔女重聚一趟,本来今天要是帮助宿舍大姐头莱娜拟订一份关于如何倒追鬼狐(wan nong gui hu)并携手走向爱情坟墓……啊不婚姻殿堂的计划


计划赶不上变化,宿舍管事大妈叩响他们的舍门,告诉她们今天会有新人搬进她们宿舍,让她们把乱哄哄放满违禁品的宿舍整理好,别带坏新同学


本身那些违禁品是不让带进宿舍的,为此许多女生表示抗议,多次写信给校方表达不满后者却毫无回音


凯莉意识到不是投诉就能解决的,于是塞给宿管大妈一把红红的票子,成功把电磁炉电吹风带进宿舍


也是如此,成为宿舍搞事军团的军师


而这位风光凌然的军师此时正和她的舍友们站在九月寒风中,帮她的新舍友搬行李,也是宿管大妈口中的增进新同学感情


“那……那个,请问这里是凹凸学院的女生宿舍楼吗……”少女并不过于粘腻的声音,带了些清爽也怯乏,“应该是吧……我不想在走错路了”


最先给予女生回复的是宿舍年龄最小(当时)的艾比,“是的哦!你是新同学吧!搬来我们306宿舍的?”


“是的是的!太好了!还以为我有走错路了!这里是在太大了!”少女的眼睛瞬间放光,看了她在这迷路吃了不少苦头“我叫金,今天起会搬进306宿舍的”


“我…我是艾比!金你是大一新生吗?”


“我是莱娜欢迎你来到我们306”


“凯莉”


“……安莉洁”


“嗯嗯!很高兴认识你们,也请多多指教!”金摇晃着脑袋,一头及腰的金是大波浪卷发也随着划出一道好看的曲线“但是我是大二的!”


“为什么现在才搬到宿舍呢”莱娜立刻给出了疑问


“我觉得我们还是先上楼再说吧,风大,而且金拿的东西看起来不怎么方便”


众人这才留意到金的左手环抱着一个比她人还要高的白兔玩偶,带着一条诡异的黑色发带,一身给棉花塞得鼓鼓的奇特服装
其余的行李倒也没有那么显眼,一个应该是塞满了换洗衣服的运动背包,和一个日常用品的手提包和拉杆箱


作为年长者的莱娜拉着一脸不愿的凯莉帮忙把行李箱拉上楼去,安莉洁则喜欢金毛茸茸的玩偶想要帮她分担一下,但金抱得死死的说什么也不给


“是很重要的东西吗?”聪明的凯莉一下就看出来了


“是……是很重要的人送的”少女把鸭舌帽扣下,看不清她此时的表情


“那我就不拿了”安莉洁表示理解,他哥哥安迷修那里收到过礼物,一些发卡和头饰,虽然不太适合她这种年龄,但是她还是默默的收下带上了


直到后来她们才知道这完全是不同性质的


“所以你是第一学年在外面住家里人因工作出门你才搬来宿舍的?”好心的莱娜和安莉洁帮她铺好床单,是白底印着金色箭头的,她那个心爱的兔玩偶此时正占据着她大半个床


“嗯嗯!”


21l
要是真有这样可爱乖巧的小甜心我一定抱回去当媳妇


22l
得了吧楼上,有能力娶媳妇才是真本事,没能力就算有这么好的女孩子你也只能看看,摸都摸不到


23l
楼上瞬间戳中我幼小的心灵


24l【楼主】
也不是想你们想象的那样完美,缺点还不是一般多,但总体是个好孩子


我一开始还不怎么喜欢她的,可是后来发生了一些事


你知道,人啊,事搞多了就会惹祸上身,在不知道第几次接到她打了迷路的电话求我帮忙过去给她带路的时候,我觉得她好烦,虽然这事平常都是莱娜在做,但是偶尔她跑去和鬼狐约会就只有我帮忙了


我是在校园的小林子里发现她的,就那个很多情人幽会的小林子,居然能跑到这种地方我也是蛮佩服她的
小林子嘛,除了幽会还能越架,上次惹怒的书记女儿带着一帮人围住我们,我当时心想要是莱娜和安莉洁在的话,一定可以突破重围,可如今还带着一个累赘


然后我就听到金为他们来干什么,那个书记的女儿也没理她,就叫人打算把我揍一顿,


那个女人见我被她叫来的人按住,不由分说要给我来上一拳,却在出手的瞬间被我身边一直被他们忽视的金一拳揍在脸上,捂着脸嗷嗷乱叫


hhhhh笑死本小姐了,然后就被那傻瓜拽着跑会宿舍


(很奇怪她突然就认路了)


25l
这……这是友谊的魔法!莫非是彩虹小马!


26l
哈哈哈哈哈哈


27l
妈呀我们学校居然还有这么可怕的事情发生吗


28l
我略有耳闻,是那个管财务的书记女儿吗,一直横行霸道的,我上次看见她们把一个女生头发都剪掉了


29l
woc剪头发!太过分了吧!话说楼上这是校园论坛不怕被抓出来吗


30l
不怕不怕,听说他老爹被爆出贪wu抓起来了,她也因为baling被校方开除了


31l
突然安心


32l
就我一个人注意力全在金小姐姐的那一拳吗hhhh
太有魄力了!


33l
小姐姐好棒,疯狂打call


34l
金?我见过她诶,我们物理系教授那个得意门生,经常在课上和她讨论问题
看起来文文弱弱的,这么彪悍吗?!


35l
住手!彪悍不是这么用的!


36l【楼主】
我当时就一脸懵逼被她拉回宿舍
莱娜约会回来了,安莉洁和艾比也在,金就和她们说了发生的事,让大家最近小心点


后来我也单独找了金,我问“为什么要帮我,你会被同样记仇的,你明明可以不管”


她只是愣着,然后傻傻的对我笑“因为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后来?那个女的告诉了他爸,他爸来我们宿舍警告我们给她女儿道歉,同样被金,啊不,这次我们都上了,揍出门外,“死鬼老头闯女生宿舍啦!”


完事然后一起到在床上傻傻的笑,晚上还和没事人一样出去撸串


37l
妈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那个书记的确挺se的
小姐姐们威武,揍得好!


少女们躺在床上大喘气,嘻哈着打闹一团,此时的她们是最亲密无间的战友,可以说是患难见真情吗


她们再也没有见到那个书记和他的女儿,只是听说丹尼尔校长私下找了她们一趟
虽说事情本是对方不对,在给予相应惩罚后金因为动手打人写了一篇3000字的检讨书


语言生动,形象描述前因后果,一通成语乱飞,字里行间透露出深刻的悔恨
被306宿舍成员流传一一拜读


“看不出来你一个理科生还有这般文笔,有没有时间指导一下我下一篇情书啊”


“金你高考作文满分吗”艾比的眼中星星都冒出来了,虽说同龄,但艾比还是比金小几个月,这算对长者的敬仰吧


“不……额这不是……”


“……金,这不像你的字迹啊”


“……”


“……”


“……代笔”


38l【楼主】
我是不会一下就告诉你们她是怎么撒糖的,我要慢慢讲让你们也体会本小姐的苦!


39l
心机心机


40l
我(举手)我好气事情怎么解决的!(乖宝宝坐)


41l
小姐姐们去哪家店撸串啊,推荐一下吧,这周和朋友聚会


42l
40l问这个不太好吧,毕竟这事听着就蛮多内幕的,扯出来太多知道的太深反而不好
无知是福,嘘——


43l【楼主】
啊哈,楼上说的真好,是个聪明人。


撸串的店就是学校对面商场旁开的那家,就你们歌星雷赞助开的那家,他们自己家的啤酒味还不错


44l【楼主】
好了,继续


同一个学校我想你们也是知道,这学校啥事不好就是活动鸡贼一样多,去年7月开的那个啥夏日实践活动,也是醉了,去山上露营2天2夜之后还去隔壁t县做市场实践


学校要是钱多完全可以用在我们的伙食上啊!学校那个菜是人吃的吗?……月光慕斯还是可以的……


一个宿舍是一组嘛,周末金就回去收拾要带的东西,然后再回来我们就看着他背了一大堆东西,七七八八的,晾衣架都有……听她说是家里人加班没人教她要带哪些就自己把觉得能用上的都带了


之前没提过她有一个巨大的兔玩偶,每晚都抱着睡的,听她说没有这个就睡不着
去山上去外地自然是没有办法抱着去的,她晚上就是一个劲的翻,睡不着就来烦本小姐,不理她就去烦莱娜和安莉洁,最后还是艾比说要不要把她当做临时抱枕将就一下,最后翻来覆去终于睡着了


……她睡着了我们睡不着了,苦了艾比睡不着还肩负抱枕重任,翻个身都做不到
第二天活动集体请假


她好像也蛮愧疚的,后来几个晚上就抱着手机一个人跑到老远似乎和谁在煲电话粥,然后她睡着我们负责收尸不让她睡在外面感冒了


其实是安莉洁可能会被野兽叼走要我们把她弄回帐篷


……哪来的野兽啊!(ノ=Д=)ノ┻━┻


45l
hhhh我知道我知道!是去年那个活动!简直了!去山上召了两天蚊子又要累死累活去隔壁t市社会实践,我们组被分到去餐厅洗碗!手都泡肿了,还被迫吃难吃的工作餐!(虽然我觉得比学校食堂稍微好点)


46l
大一新生一脸懵逼,不是说凹凸学院福利多多吗?看起来好痛苦啊


47l
没骗你福利多多是指妹子,这里宿舍楼都对外开放的,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前提是你要打的过那个宿管大妈
你要赢了宿管大妈进到女宿舍楼岂不福利多多?或者你可以选择在楼下默默看你女神,或许会被从楼上泼一盆水


48l
……那我还是不了吧……


49l
我听别人说好像是校长丹尼尔老婆一直念叨要去山上玩要去t市吃当地小吃,爱妻心切又抽不开身的老丹才干脆全校去的
有人还看见他们社会实践的餐馆有那两人光临


50l
所以说一些都是老丹的阴谋!


51l
我们原本以为金是那种不会打游戏的好孩子,然而社会实践回来后的某天我们本来说要去书店后来临时没去回来了,就撞见金躲在宿舍打农药,肢体动作还很丰富的那种
她注意到我们玩就想和我们解释,然后发现我们都有玩才松口气hhhh


对,说到发糖……她有人带…!


“所以说不打游戏的认识简直无趣!”凯莉晃晃她的手机,掐了身边的艾比一把,“来开黑啊”


“不了不了,我要去找下我家呆子,他上周答应我的限定款慕斯蛋糕我的去讹过来”艾比对自家弟弟可谓一点也不手软啊
“艾比走了?咱们四黑?”


“我……我想玩下刺客”安莉洁的声音总是最轻的,平常她们四个开黑都是安莉洁中路法师,莱娜刺客的,偶尔女孩们觉得可以换着玩玩
“金你什么段位?”递给在坐每人棒棒糖,是凯莉最喜欢的草莓味,安莉洁曾多次表示柠檬味更好吃,但被某人否决


“铂金……我没有玩很久……”金加入凯莉邀请的队伍,只有她们四个,空缺的一个人总是催使金要做些什么


“等,等等,我,我邀个人”犹豫再三还是邀请了,对方也马上加入队伍
“噗,烈斩,有够中二”
“凯莉,你的星月刃也好不到哪去”莱娜吐槽到,毕竟谁没有中二那段心酸往事呢


“哟”盯着显示基友关系的加载页面,凯莉坏笑的捅了捅坐在隔壁的金“谁啊?比咱俩关系还好,本小姐可要吃醋了”
“不……不……”
“该不会是……你的小男朋友吧”凯莉半开玩笑的说引来其他两人的猛抬头
“……”
“……真的假的……不会吧……真是啊”
“……嗯……”女孩儿的脸红的像熟透的番茄,就差把头埋进柔软的被褥中掩饰了“算是吧……”


“诶,什么什么,难道和莱娜一样是单恋?”大家配合着投给莱娜一个心疼的眼光,倒追男神半年至今仍然单恋还未修成正果


“在一起很久了……”金犹豫了一会儿,不忍看见小伙伴们失落的表情还是说了实情“我们上个月订了婚”


“哇!”一时间宿舍里一片鼓动,在金红着脸叫她们好好打游戏,才各自安定下来……


怎么可能!


306宿舍是什么?!这里是魔女们的聚集地,搞事分子集中营
好,现在我们看到搞事一号选手凯莉魔头首当其冲,以娴熟的打字技术和搞事能力在突破被敌方抓单的情况下打出一串“妹夫来救救姐”


“凯莉你打什么啊?!”金选手被打了个猝不及防,狠狠的拍打凯莉选手的肩背进行反击,一面快速打上“别在意,我宿舍朋友闹事”


在金选手防备凯莉之际二号种子选手安莉洁乘机进行突破“金很想你”


“woc!”我们看到金选手气愤的冒出脏话“搞什么?!安莉洁你也!”选手金似乎想要放下手机抓起枕头向两人发起攻击,但是她看到地方走进自己埋伏的草丛,放弃了此行为


“请教我如何追到喜欢的人!”


“莱娜!!!”选手金发狂了,但她的小男朋友发了一条“不救/我也想/不知道”


“等等等等你怎么和她们一起闹啊!”


“???”不明真相的另一名队友……
以及被秀了一脸的对面


全部“woc秀恩爱不要开全部啊!”
金选手在敌方轮番攻击下战败


当然农药是赢了


52l
是和小男朋友开黑吗
常有的情况 ,我们宿舍也有,天天在狗粮的熏陶下苟活


53l
金小姐姐有男朋友!不能忍不能忍,可爱的小姐姐是我的!


54l
我可去你的,明明金小姐姐是我的!抱起小姐姐就是百里冲刺


55l
真好,我想要这样带我上分的男朋友
想想男票的钻石还是我代打的


56l
心疼楼上


57l
楼主有见过金小姐姐的男票吗,帅不帅帅不帅


58l
别人男票帅不帅和你啥关系啊


59l
好奇_(:з」∠)_


tbc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