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滅白瓏

【all金】我只想过平凡的生活(4)

未知数据:

★金开挂,实力超群
★HE
★特别ooc
★私设+bug
★幼儿园水平
★不定期更新


emmmmm……说实在的凹凸世界我并没有全部看完,都是跳着看的_(:зゝ∠)_
☁︎☁︎☁︎☁︎☁︎☁︎☁︎☁︎☁︎☁︎☁︎☁︎☁︎☁︎☁︎☁︎☁︎☁︎☁︎☁︎

(4)戏精和戏精

“紫堂——”金再次称霸魔兽后,按照约定跟紫堂碰了面

“金,你来了。”紫堂和金都是第一次组队,平时都是去刷怪

金感到真心的累,魔兽太不经打,自己一个回头风搞不好魔兽就会被自己给neng死了。

有一次金不小心用力回了头

咻——

刚刚正要打的魔兽已经挂了。

『恭喜参赛者金获得200积分。』裁判球突然冒了出来

“哇!金,你好厉害!刚刚你是怎么做到的?”紫堂幻很崇拜金,刚刚连金的动作都没有看清,那只魔兽就已经挂了

“啊……就是……就是那个啦……矢量箭头啦……刚刚用力过度,所以那只魔兽就被我给打倒了啊哈哈……”金胡说八道着,反正紫堂幻信了就行了。


“救命啊!谁来救救我”柔弱的女子正在求救,身为一个柔弱的男子是否应该要伸出援助之手?

要还是不要?

金开始纠结了。

偶尔扮演一下热血的好人其实也没什么的吧,说不定别人就把我当做又傻又天真的菜鸟了呢?

一石几鸟不知道,做事情就是要看心情的嘛……
“别怕!我这就来救你!”金挺身而出
“金……你别这么激动啊……如果我们打不过他们……”

“但是……”我打不过?我轻轻一点他们就能上天!

“金,我们还是走吧,他们很有可能是一伙……”

“我怎么可能跟他们是一伙的!他们明明在追杀我!……咿呀啊啊!”凯莉被身后的人推了一下,倒向了金

金接住了凯莉并扶稳了她,趁机扔出跟小指头一样小的矢量

然后黑衣人就上天了
……

“哇!谢谢你,你好厉害哦~”

“哪,哪里哪里,啊哈哈哈,我只是看他们太过分了而已!”金握紧拳头,一脸正派。

“那,那个我能跟你们组队吗?”

“真的吗?太好了!”

戏精与戏精的碰面,场景很美好

“那个……金……她好像是……”紫堂幻听过凯莉的称号,星月魔女,新人杀手。

“怎么了紫堂,没事的啦~多一个人多一把力,凯莉的加入这不是正好吗?”

“但是……”

“竟然你们不欢迎我……我还是……”

“……那好吧。”金有点失望

“……”不对啊,剧情不是这样写的……

“你们真的就这样丢下我一个柔弱女子吗?”

“这……”紫堂幻有点说不出话

“那凯莉就加入我们吧!”金伸出手,拉起凯莉

“真的吗!太好了!”上当了,看我怎么整整你。

“那个,我们这样刷积分实在是太慢了……我知道一个地方,那里刷分很快的!”凯莉提议道

“真的吗?在哪里?”如果刷分刷的快,那自己剩下的时间那不就是可以去睡觉了?

凯莉神秘地笑了笑“嚎哭洞穴。”

评论

热度(135)